close

摁亨       

我在某天睡覺的時候

突然想到大概3年前看過的漫畫  蠟筆小新

然後我想到了自創XDD

現在 我要徵角

請各位點進來喔

人數會設在5~6(請留個位置給小藍,謝謝^^)

所以如果你看到留言已經超過了,就不要再留囉!

涵吉在這裡感謝你的配合^^

配對可挑閃GO的人物,但請把京介留給我,豪炎寺留給小藍喔^^

再次鞠躬感謝!

------------

填寫:

1.姓名:

2.人設

3.好人OR壞人(我會做適當安排,但會盡量照大家所說的)

4.配對

範例:

1.姓名:闇紫星影

2.人設:紫色長髮,紫色且空洞的眼睛

3.壞人

4.劍成京介

 

 

因為生存遊戲的徵角都是小藍弄的

所以我還不太熟悉

可能會改,請大家見諒嘿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