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人的夜晚,好寂寞,夜星涵、柳晴月、眠巡夜都不在家,只有我一個人坐在床上獨自掉淚,什麼生存遊戲,我要怎麼在愛情和友情間做決定,我辦不到,我辦不到,我伊藤夢這輩子從沒哭成這樣,離開就可以不必選擇了吧?我拿出抽屜的小刀往手上一劃,鮮紅的血噴到我臉上,終於可以走了….

房門被打開了,「是誰?」我用有氣無力的聲音叫著,那雙紫色的眼眸望著我,是星涵吧?她輕輕的處理我手上的傷口,擦掉所有的血,什麼都沒說,她一定知道我在為什麼煩惱,在這黑暗的夜晚,我的眼睛慢慢閉上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晚上的西門町果然令人振奮,想要好好瘋狂一下。不過,我們還是決定看電影。

「竟然只剩下飢餓遊戲了,你們想看嗎? 」我問。

「來了都來了,就看吧! 」雪夜說。

「你們呢?豪炎寺、佐久間、基山」他們只是點點頭,沒說什麼,在這種節骨眼看飢餓遊戲的確會使人心情複雜,但我們還是看了。

飢餓遊戲的贏家一路上打打殺殺,我們也必須這樣,有時候真得很希望這只是場電影,結束後就沒了。走了.....是吧?

電影結束後,大家看起來非常哀傷,真後悔提議看飢餓遊戲,我們也只好各自回家,回家的路上,我不斷想著心中的那個「他」,他現在不知道在做什麼,好想他……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「搞什麼啊,南雲跟涼也是死去哪啦,房間搞那麼亂,要我收嗎?」我一個人在房間大叫。

突然看到足球社的運動服,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穿….我望著它,遲遲無法離開那件運動服,「還是去找吹雪和不動好了」我就心跳加速我心想。

「叮咚~」吹雪來開門了。

「綠川啊,歡迎! 」吹雪請我進去。

「綠川,你來的正好,我快無聊死了! 」不動說。

「在為生存煩惱啊? 」我問。

吹雪的臉立刻變的沉重,平時大喇喇的不動也一臉哀愁。

「為什麼是我們啊? 」不動大叫。我有時也這麼想,這都是命運的安排,是吧?但為何我們的命運如此悲慘?

「其實我也不是怕死,友情與愛情的抉擇是比死亡還痛苦的。」不動小聲的說。

「不動也有喜歡的人啊? 」吹雪有些挑釁的問。

不動立刻臉紅,反駁說:「我剛又沒有說話,你亂猜什麼啦!

我笑了,但想到「她」我就心跳加速,不知道她心裡的「他」會不會是我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摁亨

我好像神隱了很久

生存遊戲終於打出來了

段考果真死好慘。。。

沒關係,我們要迎向光明的未來嘛!(你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