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赤星,今晚是最好的時機。你們的首領應該甦醒。」沒錯,我是劍城京介。

吸骨家族的首領,也正是我的愛人,在幾年前被封印,她所有家族的人都因為首領被封印,導致自己的力量被壓抑,散布在不同的地方。而我雖然是人類,但我深深愛著她--闇紫星影。

「是啊,今晚是最好的時機。」赤星藍月是吸骨家族的人,由於他的力量較為強大,她所有的力量沒辦法被封印。

當晚上的月亮被雲層所掩蓋時,我們的首領將會甦醒…..

吸骨家族的房子已經廢了好幾年,闇紫就被封印在裡面。

「月亮被蓋住了呢」赤星邪惡的臉上帶有一絲笑容。

打雷了,正巧打在這間房子上。

「哈哈哈……我終於出來了,我的家族,你們的力量都該覺醒,我會找到你們的,哈哈哈…. ,赤星,幹的好。劍城我好想你呢」只見披著紫色長髮的闇紫走了出來,她的臉龐迷倒了我,我願為她赴湯蹈火。

 

 

 

序章這樣

很少,不要在意

12:05了呢,我怎麼沒感覺呢?

黑暗嗎?

吸骨家族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