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視角:涼野風介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從小就和南雲、基山、綠川住在一起。高中後,基山和基綠去別的地方就讀,只剩我和南雲,如今也過了好幾年,不知道基山和綠川怎樣了?

「有封信?」我從信箱中拿出來。

「是基山寄來的耶,我看看喔,摁…..,啊!!!!! 」我大叫了一聲。

「你幹嘛啊!鬼吼鬼叫的? 」南雲把信搶過去。

「啊!!!!!基山跟綠川要結婚,而且還要找我們當證人!!? 」南雲叫著。

「晴史,人家都要結婚了,那我們呢? 」只見南雲漲紅了臉趕快轉移話題。

「時間是:明天下午。涼野,你要去嗎?

「當然要啊! 」不知道為什麼,心裡突然悶悶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,我和南雲躺在床上,討厭的南雲,他又在講鬼故事了,我嚇的一直抱著他。

「如果我死了,我會回來找你唷! 」真不知道這是在嚇我,還是甜言蜜語。

我便抱著南雲睡了一個晚上。南雲的擁抱好溫暖,那麼多年來都是這樣。

我真的好喜歡南雲,只要能和南雲在一起,就算不結婚也不算什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可是起了大早,畢竟今天基山和綠川結婚的日子。

來到會場的休息室,看見機山和綠川,但我失望了一下,綠川竟然沒穿婚紗,而是穿西裝,但我仍然祝福他們。我望著南雲,相信我們結婚的那天也不早了。

「請新郎親吻新娘。」哇,他們真的親下去了,好浪漫啊,我靠在南雲身上,他吻了我的額頭。

沒多久,婚理便結束了,我們決定和基山、綠川去續攤,好好的為他們慶祝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到酒店,我們開始喝酒,玩起了國王遊戲。

「我是國王喔,我要南雲和涼野親吻。」基山說著。

討厭這麼害羞的事南雲怎麼可能做得出來嘛,正當我這麼想時,南雲的嘴已經在我的嘴上了,好溫暖….

基山和綠川看我們兩已經醉醺醺,決定載我們回家,也許酒精作祟,基山沒看到紅燈,衝了過去,「碰」一聲,好像撞得很大力,但我好像昏倒了,後來怎麼了,我就不知道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南涼嘿^^

嘛,是說我媽叫我把滑鼠交出去诶

不要啦!!!!!

生存遊戲想不到啊!!

地震好可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