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視角:豪炎寺

從我當上聖帝以來,「圓堂」這兩個字一直是我的禁忌,是你拋棄了我……

三年前,你和你的助理雷門夏未去新加坡出差,你說你要去這將近三個月,你要我等你,我們明明說好你一回來便結婚。但是,你一回國就變了個人似的,看到我都說不認識我,打電話給你也不接,甚至換了電話號碼也不告訴我,你知道我有多痛?每天望著手機發呆直到睡著,看著我們的合照掉淚,我為了你不在拿起刀子,但也為了你流血。有天我看見你和夏未手牽手在路上逛街,你知不知道我心多痛?我心都碎了,怎麼拼都拼不回來了,難道我對你的愛比夏未還少?我的愛就是這樣給你踐踏的嗎?我恨你,我要你痛苦,你給我痛,我一定加倍還你,仔細看好吧.

為了報復你,我不惜捨去自己最愛的足球,我要用足球毀掉你,我加入第五部門,當上了聖帝,那是唯一的辦法吧?你破了我們所有的禁忌,說好不吵架、說好永遠陪著對方,說好以後一定要結婚、說好要在一起踢足球,說好不能和別人交往,我們的約定,說好的,這明明是我們的禁忌,我們的感情,我們所有的回憶,被你一手打破了,你為了夏未放棄我,我多恨你,多恨那女人!

「你為什麼這麼做?你為什麼要奪取踢足球的快樂?」當你這麼問時,我很想告訴你,因為我恨你,破了我們的禁忌。

「足球是需要被管理的。」你如此對待我,我只不過是利用足球報復你有錯嗎?我起身走人,看著你痛苦,感覺真痛快。

一年後,夏未那女人來找我,他告訴我一個驚人的秘密。

「其實圓堂失憶了,那次我們在新加坡,他出了車禍,清醒時甚麼都不記得,我知道你們之前很恩愛,但是我愛他,所以…….

「所以你趁他失憶時從我身邊搶走他? 你這女人!!」我賞他一個巴掌。

「我知道你很恨我,但圓堂是無辜的,我之所以會告訴你這件事,是因為他恢復記憶,他發現我是如何傷害他,他執意和我離婚,我們已經離婚了,但他找不到你,他真的很痛苦,你可以跟他見見面嗎?放下你對他所有的恨,重新愛他?我正式把圓堂還給你,再見,我不會再打擾你們了」那女人哭哭啼啼的走了。

「圓堂…. 」我立刻衝出去找他

「圓堂對不起,我誤會你,甚至還想報仇,對不起,對不起!! 」想著想著眼淚就掉了下來。

「河邊的足球場….對,他一定在那裏。」我擦乾眼淚,跑去那裏。

「圓堂,你果然在這。」

「豪炎寺,對不起,我破了我們的禁忌。」圓堂抱住我。

「對不起..對不….。」我吻了圓堂

「圓堂,對不起,我不會再離開你了,是我誤會你,對不起。」看著這熟悉的臉龐,心裡真的很愧疚。

我們抱在一起好久好久,不管路上的人怎麼看我們,不管有多少人其是我們,圓堂,我都只想和你在一起。

那些禁忌,我們再有沒有打破了

破碎的心,也早已隨著圓堂的擁抱而復原

我永遠愛你.

 

【END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