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暑假那麼快就結束啦?總之呢,真希望放久一點,當然,可以不要上課的話更好,但是,想太多了!!! 國中三年已經結束了,高中生活令人期待呢!「祈熠高中」這是我念的學校,而一切的一切是將我推向地獄的開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綁起我那頭紫色的長髮,老實說,我還滿以我的頭髮為傲,除了我的親人外,沒有人看過我放下頭髮的樣子,因為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說過,他比較喜歡我綁起頭髮那清爽的樣子,綁了十年的馬尾,都是為了他。穿上制服,背著書包,往學校走去,如果我記的沒錯,我跟星島藍好像都考上這我高中,真希望和他同班。走進學校,有一群人為在教務處旁,那應該就是分班名單了吧?我走進一看,尋找我的名字,赤黑翰智」原來我和他同校啊,在往下一看,找到我了。

「啊…. 」我大叫了起來,旁邊的人都在看我,但我管不了那麼多,我和他同班?

這簡直比世界毀滅還慘,雖然是鄰居,但距離我們上次談話已經是十年前了,等一下看到他一定很尷尬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到班上,老師開始排座位。

「紫星迷影,你坐第三排倒數第二個。」聽到老師的呼喊,我祈禱赤黑不要坐我後面。

「赤黑翰智,你坐紫星後面。」我的天啊,夠倒楣的,我對老師比了個叉叉,暗示他不要讓赤黑坐我後面。

「紫星,你有甚麼問題嗎?

「噢噢  沒事啊老師。」我在底下偷偷對老師比了中指。我偷瞄了一下他,他還對我笑,我只好對他苦笑,他怎麼笑得出來啊?都幾百年沒講過話了,見面都不打招呼的,我覺得頭似乎痛了起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欸,紫星,借我紅筆。」

「噢,拿去。欸,上高中了,跟人家借東借西啊? 」我小聲的罵他。

「欸,好歹我們當了十年鄰居诶,就借一下嘛。」他反駁我。

正當我轉頭要他把紅筆還我時,他竟然在咬我的筆!!!

「欸,那我的筆吧?」我罵他。

「噢,對不起。」我不知道他有咬筆的習慣,很不巧的我也有!!!!我當下整個吵想罵髒話,這樣就跟他間接接吻了,才開學第一天就遇到這妹倒楣的事,我看我高中沒好日子過了。但不知怎的,心裡有中甜甜的感覺,這是甚麼,我從來沒有這種感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~我終於把系文趕出來了

但離第四章還好遙遠呢(

我是新加入的,多多指教^^

 

P.S小藍  我高中幾年級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