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亞風爐已經交往五年了,我從來不敢在晚上和他見面,我害怕他看見我那驚人的獠牙。最近吸骨家族換了首領,路上的屍體一天比一天多,觸目驚心,雖然身為吸骨人,但對於人類的骨頭我一點興趣也沒有,我想變成人類,但唯一的法是消滅吸骨家族並將首領封印,只要吸骨家族還在這世上,我就沒辦法變回人類。現在的我只有辦法控制雷電,封印首領簡直是天方夜譚。一星期前,我本來想給亞風爐一個驚喜,我偷偷的跑去他家,意外的發現他的背上有翅膀,如果我記的沒錯,那應該是神的翅膀,沒想到亞風爐擁有神的力量,也許我告訴他實話他會願意幫助我封印首領,我決定明天就約亞風爐去海邊直到我的獠牙出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赤星,能不能幫我把葉夜叫來,我有事問他。」我說。

「是,首領。」

「葉夜,你在學校的時候,有沒有認識一位叫"冰夜風的人?」我一邊捲摺我的長髮一邊問他。

「沒有。」他以他那冷酷的語氣回答我。

這次比賽輸給我,他應該很不甘心。他丟很冷血,做事獨來獨往,藍寶石般的瞳孔,似乎能看穿一切,我記得她父母不久前離異,他爸爸酗酒,她媽媽傷心過度,在路上沒注意被車撞死,他為了逃避爸爸的家暴跑來吸骨家族,卻意外的發現自己也是吸骨人。看清世界的他冷酷無情,吸骨更是他的專長。

「你回去吧,沒事了。」只見他頭也不回就走了。

我利用我的能力使眠巡月來到我面前。

「眠巡月,我有事要問你。三年前的首領死亡的事你知道吧?

「是,我知道。」他說。

「那麼你也應該知道吸骨人沒那麼容易死吧?」我嚴肅的問他。

「是。」

「那你更應該知道自己人殺了自己人有甚麼後果吧?」我在他耳邊小聲的說。

「你回去吧。」

「三年前的首領死亡原因一定不單純,赤星,我要你和我一起調查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太陽很快下山了,是時候告訴亞風爐真相了。

「亞風爐,其實我有事瞞著你」我嘴裡這麼說,但我不敢看他。

「恩,你是不是要給我個驚喜?」亞風爐微笑的看著我,我好捨不得告訴他真相,我好怕,我好怕亞風爐因此和我分手。

「不,我很嚴肅。亞風爐,一星期前我偷偷去了你家,你身上有一對翅膀。你擁有神的能力吧? 」我仍然低著頭。

「你,看到啦?其實我不是故意要騙你的,我從小就擁有這個能力,對不起….. 」亞風爐說。

「不,我沒有生氣,但我要你答應我,當告訴你事實後你不會生氣。」我說。

徐徐的海風吹來,海浪拍打的聲音始我心生畏懼。我緩緩的抬起頭看著他,他驚訝的退了幾步,也沒錯,任誰看到我這驚人的獠牙都會嚇一跳的。

「其實我是吸骨人。五年來,我不敢在晚上和你見面就是這個原因。但你放心,我從沒參加過吸骨家族的任何活動,我從未吸過人類的骨頭,我想要消滅吸骨家族,封印首領,讓我變回人類,我希望你能幫助我。」我懇求他。

亞風爐抱著我說: 「不管妳是甚麼身分,我這輩子只愛你一個人。我會幫助你消滅吸骨家族的。」

我們的談話被亞風爐溫柔的吻結束了,真相的背後是無比的溫暖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久沒更文了(遭踹

是說昨天跑去海邊

曬黑了啦!!

紋身貼紙這種東西怎麼會這麼好玩呢(去死啦

哎呀,我廢話一堆

各位記得推&留言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