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近路上常出現失去骨頭的身體,莫非傳說中的溪谷家族是真的!?請各位民眾小心。」

新聞說這幾句話鬼看啊?不過這樣也好,我就可以在半夜盡情的吸骨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年吸骨家族都會舉辦吸骨大賽,吸越多骨頭的人便是這屆首領。有個人冰夜風,他從不參加和吸骨家族有關的任何活動。

「我們這屆的首領是闇紫星影。」台下一陣歡呼,吸骨家族的宮殿很久沒這麼熱鬧了,人類看不見我們的宮殿,不管怎麼吵,他們都不會發現。

「我一定會帶領各位,現在我賦予你們飛的能力,但切記,只有晚上可使用。我們出去飽餐一頓吧! 」吸骨家族的人白天就和人類一樣,但到了晚上,我們的獠牙變會出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晚上到是滿多人的嘛,你們都快死了,還在飲酒作樂。」赤星這次比賽的第二名說。

「沒關係,正合我意。」我立刻飛過去,咬住他的脖子,我們吸骨時會便隱形的,沒有人看的到。

奇怪,有個人在看我,他看起來是個人類,但好像又有我們家族的味道,我飛過去想把他殺了,但他的脖子我咬不下去,這藍色頭髮,穿著披風的人是誰!!!

「首領」他叫我首領,他怎麼會知道我是首領?我立刻到退兩步。

「不要緊張,我叫劍城京介,我爸爸是吸骨人,是三年前的首領,我媽媽是人類,但他們在去年因意外死亡,我爸爸在死前要我跟隨吸骨家族。」沒想到竟然有這種混血兒。

「我知道了,現在請你閉上眼睛,我要讓你體中的人類血液消失,始你成為真正的吸骨人。」我將投靠在他的頭上,使他完全變成吸骨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想到三年前的首領竟然違反規定,與人類結婚。

劍城說的那場車禍應該不單純,吸骨人沒那麼容易死的。

冰夜風,我應該好好調查她。

 

 

 

 

摁,好像有點少(掩面

  你不要暴動 感謝^^

還有

你的推推+留言是給作者最大的支持^^

請推推+留言  感謝(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