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放學了,夏天炎熱的天氣真的會讓人指著太陽罵髒話。

「靠,熱死了,涼野,你每次都有很多冰棒,給我一隻吧。」南雲央求涼野。

「你吃屎吧你,想跟我搶冰棒,你有錢幹嘛不自己去買。」我故意加快腳步,想要甩掉南雲,免得他跟我搶冰棒。

我走到家,進去電梯,等待著電梯到達十樓,電梯門一開,我差點沒嚇死。

「南雲,你怎麼會在我家。」我帶著驚訝的表情問他。

「我跟在你後面進來的你讓我休息一下啦你家住十樓是要死囉?

只見南雲氣喘吁吁的回答我。

這個白癡,為了一枝冰棒爬樓梯到十樓,我不禁噗哧的笑了出來。

「你你笑屁啊。」

「我笑你白痴啊,看你那麼累,我就大發慈悲請你吃隻冰吧!

「對嘛,這樣才是我的好朋友,是不是? 」只是..好朋友嗎?

「快點進來啦,你到底要不要吃啊?

我一打開冰箱,我真的覺得糗大了,冰棒只剩一隻了!

「只剩一隻,那就給本大爺吧」南雲搶走最後一枝冰棒,毫不客氣的打開包裝來吃。

「你有點水準好不好,這裡是我家耶,那隻冰棒本來就是我的! 」我生氣的想要把冰棒搶回來。

「哎呀你不要推啦啊啊啊…. 」南雲大叫著,但我只看到那可憐的冰棒掉到地上了,我和南雲也因為絆到沙發跌倒了。

「南雲,你在臉紅什麼啊? 」我不解的看著他。

「我才想問你在幹嘛趴在我身上幹嘛啦」他又害羞又理直氣壯的說著。

「我有不是故意的….. 」我馬上從他身上爬起。

「我可憐的冰棒啦,南雲都是你啦!!!!你真的很討厭耶! 」我舉起手作勢要打他,但被他抓住了,他非常認真的看著我,比踢足球時還認真,我從來沒看過這種表情,有點冷酷,卻又非常迷人,我陶醉於他的表情,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「涼野….…..喜歡你很久了。」甚麼?南雲也喜歡我?

「涼野,跟我在一起好嗎?

好溫暖,我渴望的,終於到我身邊了嗎?我湊過去南雲耳旁。

「我也好喜歡、好喜歡南雲喔」南雲那柔軟的唇好熱、嘴唇的味道原來是這樣啊我流淚了,是能讓我快樂、讓我睡得安穩的淚。

所謂的開始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非語呢!」南雲總有辦法跟陽光一樣如此樂觀

唉,畢竟我們都是男的,在路上走那麼近,路人總用有色的眼光看我們。這是我想要的?我放開南雲的手,越走越快、越走越快,眼淚也像雨一樣,一滴一滴,滴在地上,濺起大水花,指是我的心不是水花,是血。我只不過想跟喜歡的人在一起,為什麼、為什麼?我開始用跑的,南雲在後面追著,他在大喊甚麼,我全聽不到,或許分開?是最好的選擇了,南雲也會過得比較快樂吧?或許我們根本不該在一起?前面似乎有紅燈,但我沒理會,「叭~」好大一聲,我要死了嗎?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呢,這樣南雲就不必遭受眾人的眼光,南雲,再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我回過神來,似乎在一張床上,頭好痛..發生什麼事,我好像被車撞了,不是嗎?原來我沒死啊,我只能冷笑。左右看看,我旁邊的一張床上蓋著白布,那是死人吧….?我不但不害怕,還有種想下床去看看的感覺,即使是屍體,也能深深吸引我,我熟悉的味道啊,隨著我越走越近,那熟悉的味道就越濃厚,我慢慢翻開白布,是南雲!南雲怎麼在這?我用力敲我的頭,好像那時候有個人衝過來抱住我,是你嗎,南雲?我沒有哭,這是我第一次傷心到沒眼淚、面無表情,原來人最難過的時候是哭不出來的,南雲紅色的頭髮還沾著血跡,我握起他的手,咦,黏黏的?我用力搬開他的手,是冰棒。

南雲對不起,我要辜負你了,我這條命是你救的,但是上少了一個南雲就不完美,永遠不會有人跟我搶冰棒,不會有人跟我鬥嘴,不會有人在講那些冷到不行的笑話,再也不會了….

我拿起桌上的水果刀,用力往我的動脈刺下去,我的血幾乎是用噴的,沒多久,我就失去意識了。

隨著我們生命的結束,我們的愛情也結束了

永遠的結束了。

FIN

我神隱好久了(掩面

大家都忘記我了吧(?

總之能回來的感覺真好(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涵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